Celebrating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婦女節慶祝宴會

克利夫蘭中華婦女聯誼會將於三月24日,週六下午5點,在麗華大酒樓舉行一年一度的婦女節慶祝宴會。我們欢迎大家參加!一起品嘗美食,欣賞文娛表演,并參加獎品豐厚的抽獎活動!
參加本次活動,會員,其家屬,或宾客的費用一律為$20。請儘快訂位!

Program includes Raffle, Chinese dance
*** 宴会,抽獎,欣賞表演 ***
RSVP 2012RSVP by 3/17/2012
筹备组:Judy Chu: 216-816-8868
Grace Lin: 216-374-1512
Amy Lee: 440-646-9041
Lei Jiang: 216-280-0218
E-mail: click here

克利夫蘭中華婦女聯誼會(CWAC)誠邀廣大姐妹介入我們的行列!我們是一個無黨派非營利性的組織。我們成立於1996年,宗旨是幫助中華婦女解決各種問題,包括日常困難和糾紛,性別歧視,社會不公,商業發展及提高經濟能力。我們繼承亞洲女性傳統文化的高雅并促進當今社會的女性地位。同時,我們還建立和培養婦女之間的情誼,尤其面對困難時互相幫助鼓勵。我們的服務包括聚會或郊遊,電話求助熱線,以及每年主辦的众多活動,包括三月的婦女節慶祝餐會,各类讲座,以及培训班。
我們的年費為$15。會員可以享受多重福利,包括一年在十多家商店消費享受10%的折扣,其中包括鼎好超市,百佳超市,和豐超市,麗華大酒,Anna美容院等等。會員還可以享受免費培訓,其中包括國畫班,插花班,烹飪班等等。
目前克利夫蘭中華婦女聯誼會的會長為蔣磊女士。如果您對克利夫蘭中華婦女聯誼會有任何建议,歡迎來電。

Share and Enjoy: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Bookmarks
  • LinkedIn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