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愛自己:做有質感的女人

女人要愛自己:做有質感的女人

【本報訊】感恩節聖誕節之際,克里夫蘭婦女聯誼會爲大家準備了三個精神大餐:黃小波愛情保鮮法 ,陳世瑞幸福講座和天姿紅袖添香美容講座,這三堂課爲婦女朋友們增添了節日色彩,大家更覺作爲一個女性,我們不僅要愛家人、朋友,也要愛自己。

不要相信男人説不在乎你的外表之內的甜言蜜語,女人愛美是天性,男人愛美女是本性,所以,女人要愛自己,學着讓自己做一個時尙達人,任何時候不要把自己邋遢的一面表露在外,優雅的出門,做一個有質感的女人。從容,優雅的有質感的女人,在男人心目中比胸大的女人更有魅力。

感情是不可被強求的東西,它只是一種感覺,所以,當一份感情來臨的時候,請好好珍惜,因爲你不會知道它的長度有多少個日子。在面對感情時,只有暗自浮香的女人最動人,所以,不管什么時候,女人要愛自己,而且最愛的要是自己。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懂得做有質感的女人,才更加有自信有魅力,畢竟男人並不喜歡唯唯諾諾的女人,優質的的女人更吸引他們。

相信愛情。當一個男人説愛你的時候,請打開自己的心,讓自己去感受。當一個男人説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哭,笑着説再見,好聚好散。分手的時候不要求男人,不要再糾纏,不要再關懷,不要再相信他所有的關心。揚起頭,等待下一次愛情的來臨,因爲,失去的愛情不是最完美的愛情,完美的愛情一定是出現在對的人對的時間里。

祝廣大女性朋友節日快樂,永遠幸福!

Share and Enjoy: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Bookmarks
  • LinkedIn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