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婦女聯誼會舉辦車禍保險知識講座

   6月17日,克利夫蘭婦女聯誼會舉辦車禍保險等知識講座,做了15年保險的Amy Lee 和律師 Karen Kim 兩人花了一個多小時爲大家講解開車出了事故後的解決方式。這個講座我也學到了很多知識:她們用經驗吿訴我出了事故以後如何更好地保護自己。講座讓我明白一個道理:不是因爲你買了保險就眞的保險了,因爲你有知識,懂得法律,對所發生的問題不同的解決方法帶來的結果是不同的。
最近有一天我收到3個客戶的要求,需要W-9,其中一個學校上下幾次要修改W-9,不是這里不對就是那里不符合,每一步我都是按照會計師的要求做,做到他們滿意爲止。我想3家公司同一天要,我給的都是相同的,那兩家公司拿的是不是也是有問題的W-9? 相同的事情不同的人,做的結果是不同的。所以人需要不斷學習知識。
衷心感謝來參加活動的朋友,感謝老人會的張先生號召大家來參與,感恩May Chan 開了50分鐘的車來聽講座,並主持克利夫蘭婦女聯誼會,當日她加入了榮譽會員(浦瑛)

我剛剛出了車禍,感覺受傷了,我該怎么辦?
首先,你要先叫警察,讓他們有車禍記録。第二,你要求對方出示駕照並且用手機拍照。同時你要寫下對方司機的姓名,駕照號碼,汽車牌照,目擊證人的電話號碼。不幸的是,警察有時候會記録下錯誤的信息,無法識別誰是目擊者。所以這些事要依靠你自己完成。第三,給您的律師打電話。律師會幫你通知你的保險公司你出了車禍,開始對其他的保險公司啓動理賠程序。通知警察後,你要開始關注你的身體,如果你覺得受傷了,你要立刻去醫療機構。通常,出了車禍後,由於精神緊張,你的腎上腺素分泌處于很高的水平,你不會察覺到受傷和疼痛。有時候,過了幾天後,你才能感覺到身體的不舒服或者傷痛。你需要馬上去看醫療專家。現在不是你應該採取“忍耐”的時候了,稍後,如果你的身體狀况變得更糟,你需要醫療診斷報吿作爲這次車禍受傷的證據。不論醫療診斷是對或錯,只要你取得有關車禍受傷的醫療報吿作爲證據,保險公司都願意對你的傷害付你全款。

我受到車禍傷害後,誰將支付我的醫療診斷和康復服務的帳單?
最重要的事是車禍後一定要首先關注你的健康。不幸的是,大家首先關注的是成本。律師事務所會幫啓動理賠程序或提起訴訟,以最好的方式去處理你的醫療帳單。有時,你的健康保險可能是最佳選擇,有時你自己的車輛保險公司可能是最佳選擇,其他時候,律師會和你的醫療服務機構聯繫,停止對你催帳,直到你獲得理賠款項。

我遭遇車禍受傷後,發現對方沒保險,或者對方已逃之夭夭。我該怎么辦?
儘管俄亥俄州政府規定司機必須購買至少最低保額的車輛保險。但是許多司機仍然沒有購買任何的車輛保險。經常你自己的保險政策會包含替沒有任何的車輛保險的對方司機賠償,有時稱作UM/UIM(underinsured/uninsured motorist’sinsurance)。這種保險會在對方司機無保險或者對方司機傷了你又逃走的情况下賠償你費用。這種保險也會付給你受到車禍傷害後對方司機的保險沒有足夠償付的部分。如果你是車里的乘客,你或許能從司機或者車主的UM/NIM的保險中獲得賠償。甚至,當你被傷害時,你不在車里(作爲行人,或是你已經出了車),但是傷你的人沒買保險,你仍然可以從你的UM/UIM的保險中獲得賠償款。你打電話給律師事務所,律師會幫你查看到你所有的潜在的各種保險賠償款,幫你拿到儘可能多的傷害補償。

爲什么需要律師幫我們處理交通事故索賠?難道我們不可以自已處理嗎?
通常,我們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先要問一個問題。你能試着自己診斷癌症嗎?律師已經處理了大量的各種各樣的人身傷害理賠,深入的瞭解各個保險公司的理賠額度和特定傷害的理賠公允價値。平均每個人在一生中可能僅僅出過一次交通事故。律師每天都在從事多種車禍傷害理賠的工作。事實是保險公司都在利用被傷害人缺乏經驗作爲優勢。有律師站在你的一邊,不僅幫你擁有和保險公司公平的索賠價値環境,而且能夠發送給保險公司的信息是:如果我們的客戶得不到充分的理賠款,我們將會走法律訴訟程序控吿他們。很多車禍受害者選擇“自己單幹”得到的理賠款遠遠少于授予他們應得的部分。而且也忽略了他們被傷害後應該關注的許多的方面。包括向第三方代位求償權,隱藏的應付帳單費用,躭誤工作的損失,自己支付的醫療費用,和這里無法一一列舉的其他多種多樣的損失。

我的理賠案子需要處理多久?
如果你問10個律師同樣的問題,可能會得到10個不同的答案。有些案子會解決的非常快,儘管其他律師需要幾個月或者幾年。關於多久解決一個理賠案子,這里沒有“一個標準答案適合所有的案子”。當解決一個案子時,所有的不同因素都會參與進來。比如:理賠處理中,會和更多方取得聯繫,或者混合着多個複雜的責任因素,或者巨大額的醫務診療帳單,或者遇到動作遲緩的保險公司/遲緩的保險公司理賠核算人員都會拖延理賠款拿到手的速度。如果理賠導致法律糾紛也會延遲理賠款獲得的速度。但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首先,你只有一次機會取得理賠款,一旦你通過協議或者出庭得到了理賠,之後你發現你有更多的傷害想得到更多的賠償,是不可能了。所以你要確保已經列出了你所有的傷害範圍和爲之所付的帳單。第二,保險公司理賠核算人員能夠理解是否你出現了精神損失。如果保險公司意識到你有了精神損失,會付給你更多的理賠款。律師事務所將保持你的案子不斷地獲得更新,我們會考慮到諸如此類的所有因素。

我能獲得多少理賠額?
儘管這個問題被每一位客戶問到過,但不幸的是很難回答。許多的因素參雜其中,沒有一個律師能很誠實的説出確切的索賠金額。每個案子都會有不同,即使不同的案子有相似的因素和傷害,但也可能有不同的理賠結果。不同的保險公司用不同的模型去評估理賠金額,理賠金額可能受到傷害的類型,醫療處理的質量,健康恢復的速度,和其他一些多種因素的影響。對於索賠金額的複雜化,沒有律師能夠預測一個特定的傷害能獲得的特定理賠金額。律師事務所擁有處理車禍理賠金追索的充足經驗,通過獲得客戶資料和其他資源,包括陪審團的裁決報吿,去幫助指導他們達到一個預先估計的理賠金額。

某家保險公司給我打電話想要一個車禍報吿,我應該怎么辦?
保險公司經常會立即給車禍受害人打電話得到一個車禍發生詳情的報吿。車禍對方司機的保險公司代理人會儘量使得車禍看起來似乎不是很嚴重,事實上車禍是很嚴重的。如果你在電話上説了些什么或者什么都不説,有可能會導致你的索賠被拒,或者在法律訴訟中對你不利。如果對方司機的保險公司給你打電話,通常你沒有義務給他們詳細描述車禍經過。在這一點上,你應該立即給您的律師打電話討論你的權利和是否有責任爲他們的報吿詳述車禍經過。
如果你遭遇車禍並且認爲不是你的過錯,即使你的保險公司給你打電話要你吿訴他們車禍詳細經過,你一定要給律師事務所打電話,您的律師會幫助你明白如何處理此類電話和保護你的權利。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216)868-6168.

Share and Enjoy:
  •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Bookmarks
  • LinkedIn
  • email